站稳了

2021-09-13 09:16 浏览量: 226 作者: 钟马田 来源: 作者文集
摘要:神所要的是一个预备好要站立的人,他的脚已经穿上了“平安的福音”。

     “你们务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稳,要作大丈夫,要刚强。”——林前十六13

       我们的坚定立场不仅限于在教义方面,也适用于整个生活。一旦你进入了基督徒生活里,就必须毫不畏缩地站在主这一边。

你若遇见从前属世界时的老朋友,他们怂恿你继续与他们同流合污,你知道你不能这样作,就当断然拒绝他们,你的立场要严谨,不能滑向他们。不!当用平安的福音来预备你,当作走路的鞋穿在脚上。一旦你开始了基督徒生活,就要明白它和你以前过的生活全然不同。你必须说,“我站在这里!”

      你可能受到从你喜欢的人那里来的试探,但你必须说,“我不能背叛我的主;我立志要遵守他的命令。我的脚已穿上了鞋,不再四处滑动了。”当然,我们不是要特立独行,引人侧目,但是我们要站在原则上,并且实践这些原则。不论在智识上,教训上,或行为上,都是如此。它可以运用在生活的每一个领域里。

      你的脚穿上了鞋吗?这在现今的世代尤其重要;我相信这是神对教会,对每一个基督徒的呼召。神在寻找愿意“站立”的人。

     我相信他过去在基甸的世代所作的事,今天他同样会在这世代里作。当时“米甸大军”已经迫近,而以色列人也招聚了大约三万两千个兵丁。可是神把这支庞大的队伍削减到只剩一小撮人。在三万两千人中,神只信任大约三百人。他知道他们可以站立,他们不会中途逃脱,也不会妥协。所以神辞退了其余的人,只留下这三百人,用他们击溃了米甸大军。神总是用“余民”成就伟大的工。

      神所要的是一个预备好要站立的人,他的脚已经穿上了“平安的福音”。神知道他能信得过这一类的人。不论四周发生什么,他们都会站立得稳。

     你站稳了吗?你决心坚立不移吗?你预备好站立了吗?你真正进入了基督徒的生活里了吗?还是仍然一只脚在世界里,一只脚在教会里吗?“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你会被打败,会狼狈不堪,当你在审判之日面对神时,你会羞愧得无地自容。用平安的福音来装备你,坚固你,把它当作鞋子穿在脚上。“站稳了!”


相关新闻

参与讨论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