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5-06-26 09:57 浏览次数:15001 回答数:1
您好,我现在和一个姊妹谈恋爱,感情不错。但即将谈婚论嫁之际,姊妹告诉我她以前和旧男友上过床,赤露做了奸淫的事,但没有最后一步。这让我心里无比的痛苦,一直难以接受这个事实。一方面,难以接受姊妹的失身,另一方面也难以接受姊妹所留下的这些淫乱的记忆。这都让我感到极度的失望和羞辱。姊妹说不想和我分手,我也实在不知如何做一个安心的决定?心里诚然是十分的不平安!我该怎么办?有了这个阴影,我和她结婚会幸福吗,会有神的祝福吗?
回答时间:2015-06-26 09:58 赞同数:13
弟兄你好

你的顾及和痛苦可以理解,但这位姊妹能够开口和你坦诚她的过去,这也是对你的一种信任,我相信,当她决定和你坦诚的时候,需要非常大的勇气的;她向你坦诚,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和你坦诚相对,她向你敞开了自己,我觉得她十分的诚实和勇敢。希望你现在不要作出任何的决定,给彼此一些空间和时间,两个人都安静下来,好好祷告,在基督的里面寻求,把自己心里的难过和纠结都告诉上帝,你们之间的爱情、你们现在的光景、你们以后的路程、你们是不是还要一起携手奔走天路,都向上帝倾诉,并且反思你们的爱情,如果是基督里面的真爱,我想,一切都可以包容和饶恕,况且这是姊妹曾经犯下的错,都过去了,耶稣都已经原谅和赦免她了,我们还有什么不可以原谅的呢?圣经说: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求基督的平安在你们的心里作主,专心的仰赖耶和华,寻求他,求他指引你作出正确的选择。若最终选择分手,那就为彼此祝福;若是选择和这位姊妹牵手,那么,求神医治你受伤的心灵,挪去你心里的阴影,清洗这位姊妹心里不该存留的思想和记忆,一起仰望爱你们的神;在基督里面一切都被更新了,所以,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仰望基督的怜悯和同在,我相信他一定会帮助你们的,使你们走出这段痛苦的记忆,一起携手美好的明天。

有基督同在的婚姻,必定是幸福的婚姻;愿讨主喜悦的婚姻,必定是荣神益人的婚姻。

以马内利,愿神赐福你们!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关注我们

  edzxkefu@126.com

 @恩典在线

 微信公众号: 恩典在线

扫描二维码,关注恩典在线问答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