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的天堂与地狱的视频

提问时间:2015-03-25 20:07 浏览次数:20764 回答数:2
最近看了韩国女画家的天堂与地狱的视频和朴永奎牧师的视频,有人说是异端的人制作的,请问真是这样吗?
回答时间:2015-06-26 09:53 赞同数:43
你好

今天,我们能看见许许多多信徒,都热衷于传神迹,神迹越大越奇的就传的越兴奋。而且近几十年,去天堂、地狱的人是越来越多,好像上帝开放了天堂地狱游似的。其中有警察、有公共汽车司机、有缅甸和尚、有非洲的牧师、有厄瓜多尔小姑娘、有河北小姊妹、有守安息日的F姊妹、有美国的卡特琳……。

那么,我们当怎样看待这些“天堂地狱”的见证呢?
天堂与地狱的情景,圣经中有不多的描述。圣经之所以没有大肆渲染这些,一方面是人的语言不足以形容这些;另一方面也暗示我们,信耶稣,不应该是因为惧怕地狱的烈火,也不应该是向往天堂的美好,而是因着耶稣基督十字架上舍命流血的爱,我们理当用爱神来回应神的爱,顺服神、讨神的喜悦,这是我们当尽的本分。地狱恐怖,不是因为烈火,乃是因为被神弃绝;天堂美好,也不是因为黄金街碧玉墙,乃是因为有神同在。

我不妄断那些关于天堂地狱的见证是否真实,不过此类见证还是有很多令人质疑的地方,从圣经的角度来看,并不完全可信。神启示给我们的,已经全部记载在圣经里。圣经是完全的,不需要另外的补充。对于天堂地狱的见证,我不推崇弟兄姐妹去看,如果有弟兄姐妹想要看,我还是提醒大家:要谨慎,要懂得分辨和察验。

一个成熟长进的基督徒,应该把眼目专注在神自己身上,而不是专注在神以外的事物。我们的人生短暂,精力有限,如何过得胜的生活、拿什么去见主,才是最重要的问题。我们的信心应当建立在圣经的话语上面。

重点只有一个,就是『唯独圣经』。
任何越过圣经、没有圣经依据、违反圣经的,都不该是信仰重心。
任何越过圣经、没有圣经依据、违反圣经的见证,都不用去理会。

愿神赐福你!
回答时间:2015-10-09 14:14 赞同数:7
rrrr

关注我们

  edzxkefu@126.com

 @恩典在线

 微信公众号: 恩典在线

扫描二维码,关注恩典在线问答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