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5-03-03 17:06 浏览次数:16443 回答数:1
因为同性恋(还没有性行为),在教会的时候有时会觉得躲躲藏藏的心里装着个秘密,没办法完全的与弟兄敞开心扉,现在也很少去教会了,但是心里却很向往,很想回去。以前有禁食祷告过,很努力去遏制过,但是最多只能压制在心底最深处,没办法改变,对女生就是没有感觉,却会被男生吸引。现在也有些教会接纳了同性恋,而对圣经一些经文也有很不一样的见解,并且都挺有道理。我觉得性取向是不可能改变的了,可是又很想加入教会的敬拜,而且也知道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基督徒,有点迷茫。
回答时间:2015-07-02 14:43 赞同数:33
你好

不可与男人苟合,像与女人一样,这本是可憎恶的。(利18:22)
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吗?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娈童的、亲男色的。(林前6:9)
男人也是如此、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欲火攻心、彼此贪恋、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罗1:27)

从基督教信仰的角度来说,上帝创造性和设立婚姻,有他的目的和设计。违背这个目的或者设计的,都是罪。按照圣经,性的愉悦应该在“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里面享受,所以同性之间的性行为跟异性恋者婚前或婚外的性行为一样是得罪上帝的“罪”。

神绝对不愿人犯罪,也不容忍犯罪。但神也会给罪人赎罪的机会,俗话说“从今天起任何事都不晚”,试想你做了再伤天害理的事你的父母会置之不顾吗?打你也好,骂你也好,抓你去坐牢也好,他们总会站在你身后,处处为你着想。神的爱亦如此。

每一个基督徒都有自己的破口,但是神让我们站在这个破口里,是让我们靠着他可以得胜,因我们的大祭司(耶稣基督)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他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他没有犯罪。”(希伯来书4:15),圣经上应许每个愿意认罪悔改的基督徒,今生今世就可得着赦罪之恩。

我们看保罗写给哥林多信徒的信,里面提到哥林多信徒当中有人从前是“淫乱的”、“奸淫的”、“作孪童的”、“亲男色的”、“但如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并藉着神的灵,已经洗净、成圣、称义了”(哥林多前书6:9-11)。

有很多这种倾向的人,他们不断奉靠圣灵大能与心中的欲念争战。他们对同性身体的欲念仍在(正如很多人对异性身体的欲念时刻存在),却靠着那加力给他们的耶稣基督得胜并且有余。(罗 8:37)

你需要认清楚一件事情有这种“倾向”与有这种“行为”是两码事,断不可混为一谈。“倾向”是对同性的身体有欲念;“行为”是将欲念付诸行动,以同性的身体解决性需要——前者是欲念、后者是行动;前者是受试探、后者是顺从试探。

可以向神祷告求医治、向专业人士求助。改变性倾向当然并不容易,却也决非没有可能。求主耶稣救你远离试探,战胜试探,我们都是软弱的,但我们的主是刚强的,我们在他里面可以夸胜也必要胜。

不要害怕,勇敢的走进教会,敞开你的心,接受属灵牧者的帮助,让耶稣来驱走你心中的不安和黑暗,真正爱主的人是不会歧视同性恋者的,相反,他们会帮助他走出误区,会为他代祷,求神医治和怜悯,靠着基督的大能大力,我相信你可以被改变和更新。耶稣是你的帮助和力量!

耶稣爱你,以马内利!

关注我们

  edzxkefu@126.com

 @恩典在线

 微信公众号: 恩典在线

扫描二维码,关注恩典在线问答


快速链接